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以训代练强队伍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0-23 15:25:06] [来源:省执法总队] [点击量:] [关闭]

为锻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队伍,1022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在成都蒲江县开展了户外拓展活动。

拓展训练以党建知识比拼、书写人生、团队建设为主,在活动过程中,全体同志面对挑战,团结一致,斗志昂扬,以默契的配合和锲而不舍的精神完成了各项任务。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游戏培养团队成员主动沟通的意识,增强团队合作能力,提高团队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同时,干部的意志品质、身体素质均能得到锤炼和提高,达到了以训带练的目的。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