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合(投评)中心召开全省生态环境资金项目实施情况督促指导技术报告专家技术评审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1-17 10:25:47] [来源:外合(投评)中心] [点击量:] [关闭]

1112日,四川省生态环境投资评估与绩效评价中心(四川省生态环境对外交流合作中心)组织召开全省生态环境资金项目实施情况督促指导技术报告专家技术评审会。专家技术评审组由四川省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市环境工程评审中心、北京炜衡(成都)律师事务所等单位专家组成。该项工作技术工作组专家代表和中心技术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外合(投评中心主任叶扬首先肯定了技术工作组专家保质保量完成全省生态环境资金项目实施情况现场督促指导技术工作,并按照作风过硬、实事求是、严格把关、严守秘密、清正廉洁的工作要求,完成相关督促指导技术报告。同时,技术评审组专家要认真审核督促指导技术报告,结合相关项目支撑资料,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督促指导技术工作组专家代表介绍了督促指导技术工作及技术报告有关情况。技术评审组专家通过查阅督促指导技术报告及支撑资料、询问项目有关情况等方式对《2020年全省生态环境资金项目实施情况督促指导技术报告》进行评审,并形成了专家技术评审意见。

技术评审组专家一致认为2020年全省生态环境资金项目实施情况督促指导技术报告反映了全省生态环境资金项目资金使用、项目实施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内容、依据较充分,逻辑清晰较合理,一致同意技术报告通过技术评审,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后上报省生态环境厅。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