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境信息中心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1-17 09:11:05] [来源:四川省环境信息中心] [点击量:] [关闭]

1113日,省环境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党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一是要深刻认识全会精神重要意义。加强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认识,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理解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

二是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领导班子要带头学,通过周五集中学、党小组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和自学等多种方式原原本本学。组织开展会议精神交流讨论与闭卷测试,使学习入脑入心,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三是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加强业务能力建设,围绕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信息化支撑作用。要深化数据分析应用,开展实战练兵。要优化业务系统建设,提高生态环境业务办公效率。要强化服务意识,开展各类系统使用培训,及时做好系统运维服务,保障业务办公正常运行。

最后,会上还开展了云迁移网络保障业务能力专题学习。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