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财务管理 严肃财经纪律——省环境应急中心组织开展第八次业务能力建设专题学习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1-23 10:16:27] [来源:应急中心] [点击量:] [关闭]

深入推进业务能力建设1120日,省环境应急中心组织开展财务费用报销管理制度解读专题学习会。

为进一步规范中心财务管理工作,认真贯彻执行财经法规、政策、制度,加强监督,维护财经纪律,此次专题学习以“财务费用报销管理制度”为主题,针对费用报销原则、中心财务职责及费用报销审批流程、现行支出管理相关制度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上,大家就此次专题学习中有关费用报销的制度合理性和平时费用报销中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了解到中心财务费用报销的正确流程,在以后的费用报销中会严格财经法规制度,规范财政资金支付使用。

最后,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就强化财务内控管理,严守财务纪律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他强调,良好的财务内控管理是行政事业单位健康运行的基础,有利于提高行政事业单位管理水平。中心要加强财务内控制度建设,健全单位内控制度管理,认真履行财务内控职责,严格财经法规制度,发挥好内控制度管理和监督作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