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专题研究长江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暗查指导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3-17 16:30:11] [来源:四川省执法总队] [点击量:] [关闭]

316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在312日暗查指导培训基础上,再次召开会议,就长江生态环境问题暗查点位进行分析,对相关重点检查内容和执法设备进行培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毅参加。

16日上午,首先对长江生态环境问题暗查点位进行了分析。总队依据各处室、直属单位提供的问题点位,以长江经济带水环境污染、央督、省督等移交的问题以及群众投诉为重点,结合第一批暗查的八个市环境现状,分别进行了梳理、研判,为暗查工作奠定了基础。

IMG_8247

16日下午,总队对相关重点检查内容和执法设备进行培训。李德俊副总队长首先传达了本次暗查的工作要求,一是要仔细梳理充分准备,不打无准备之仗;二是向基层传导压力,要交流执法方式方法,强化属地责任;三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为圆满完成此次长江生态环境问题暗查任务,凸显执法队伍建设先进水平,李德俊要求,在新形势下全体干部职工要争当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排头兵,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先锋队,生态问题排查的主力军。

IMG_8290

随后,总队执法骨干就暗查工作指南、执法设备使用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培训授课。

IMG_8324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