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察办组织参加2020年春季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视频培训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5-09 16:17:04] [来源:督察办] [点击量:] [关闭]

57日至8日,生态环境部举办2020年春季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视频培训会,督察办组织21个市(州)近300名从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同志同步参加培训。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长根介绍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督察整改有关情况;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组副组长肖降麟介绍了工作纪律作风和廉政教育情况,并组织了廉政学习教育;督察一处讲解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流程、制度规范;同时吉林省、湖南省、广东省、东北督察局和华北督察局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介绍了督察整改及制度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本次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省、市(州)参训同志们表示开拓了视野,增进了认识,提升了能力。

    下一步,督察办将抓好此次培训精神的贯彻落实,学以致用,组织开展好今年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