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启动2019年度省重点企业碳排放核查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7-09 10:57:43] [来源:气候与合作处] [点击量:] [关闭]

77日,生态环境厅召开四川省2019年度重点企业碳排放核查工作启动会,会议由厅应对气候变化与对外合作处茆爽处长主持,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等5家核查机构,省环科院、省政策规划院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茆爽处长对核查时间、核查内容、核查质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要求各单位在做好核查工作的同时,注意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做到工作和防疫两不误。

各核查机构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工作准备情况。一是制定详细核查工作计划,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核查工作;二是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尽量安排四川本地核查人员参与核查工作,如安排外来人员,则会提供七天内外来核酸检测的情况;三是部分机构还介绍了往年的碳排放核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应对方案。

下一步,我厅将按照生态环境部要求,持续跟踪此次核查工作开展情况,并且引入政协委员监督管理机制,做好现场抽查及复核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核查工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