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合(投评)中心召开2020年全省生态环境资金项目实施情况督促指导技术工作准备会暨中心第六次业务能力提升学习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9-18 16:32:29] [来源:外合(投评)中心] [点击量:] [关闭]

根据《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开展全省生态环境资金项目实施情况督促指导工作方案》,四川省生态环境投资评估与绩效评价中心(四川省生态环境对外交流合作中心)近期将组织第三方机构—财务和生态环保专家开展2020年全省生态环境资金项目实施情况督促指导技术工作。同时,按照厅党组业务能力提升学习要求及中心“三个半、两个会前”学习制度。9月16日,四川省生态环境投资评估与绩效评价中心(四川省生态环境对外交流合作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全省生态环境资金项目实施情况督促指导技术工作准备会暨中心第六次业务能力提升学习会,依法依规与第三方机构“抱团”业务学习,“借梯”共商共谋生态环境投资评估和绩效评价发展,签订《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议通过以会带训的方式,首先介绍了2020年全省生态环境资金项目实施情况督促指导技术工作基本情况和相关要求,并特邀财务和生态环保领域的两名专家进行生态环境资金项目督促指导实务操作业务能力提升授课,两位专家结合近年来我省生态环境投资评估和绩效评价工作实践,分别从生态环境保护、财务审计角度讲授了生态环境资金督促指导实务操作和注意事项。同时,会议还向参加该项工作的专家、工作人员进行了廉洁自律要求,并逐个签订《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

外合(投评)中心主任叶扬在会上对参加本次督促指导工作的人员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作风过硬、实事求是、严格把关、严守秘密、清正廉洁的原则,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此次督促指导技术工作。二是要实实在在地指导帮助地方和企业排查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加快推进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廉洁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始终敬畏规矩、不触底线。四是要持续推进厅党组业务能力提升学习要求及中心“三个半、两个会前”学习制度。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