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业务能力 增强法律意识——省固管中心组织开展新固废法学习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9-18 16:48:18] [来源: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中心] [点击量:]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业务能力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法律意识,2020918,省固管中心组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学习交流座谈会。会议邀请厅法规与标准处副处长郝婷婷、厅固体处三级调研员李富华及四川上行律师事务所、四川英特信律师事务所、泰和泰律师事务所4专业律师参加到会指导。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新固废法贯彻落实、固体废物环境管理法律疑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律师给予了专业解答和建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需要大家共同参与,坚持依法行政既需要提升法律意识,更需要提高学法用法的水平,不断提升固废监管队伍的法律素质。

通过本次座谈,进一步推动了厅法规与标准处、厅固体处、省固管中心和专业律师事务所之间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新固废法的认识和理解,积极探索了解决固体废物环境管理中法律问题的新途径。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