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3-02 16:03:11] [来源:固体处] [点击量:] [关闭]

按照中共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的补充通知》文件要求,2021226日,固体处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李银昌副厅长、驻厅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办、固体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遵循的五个原则、机关党的基层委员会的基本职责等内容。

支部书记于伟安代表支部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对照支部工作条例、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4个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每位党员依次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进行党性分析,逐一查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银昌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固体处党支部组织生活,并从四个“进一步”提出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升支部战斗力;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升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锻造铁军精气神;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提升法规执行力。

驻厅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办对固体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会上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通报了2020年党员积分管理情况。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