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召开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一网通办”业务视频培训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7-27 16:27:12] [来源:信息中心] [点击量:] [关闭]

为提升我省生态环境系统“一网通办”业务能力,7月23日,生态环境厅召开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一网通办”业务视频培训会。厅办公室主任罗秀兵作开班动员讲话,省大数据中心政务服务推进处周磊处长围绕“一网通办”工作的内容、目的、意义、措施等方面作专题授课,省环境信息中心对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使用操作进行培训。固体处、辐射源处、行政审批处负责人对“一网通办”相关工作问题进行在线答疑。

厅机关相关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经办人员在主会场参训。各市(州)生态环境局分管行政审批工作的局领导、承担行政审批职能的科室负责人和经办人员、信息中心负责人在分会场参训。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