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举办第二期市(州)环评审批分类分区提能培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6-22 16:17:08] [来源: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点击量:] [关闭]

全面贯彻落实厅党组关于持续深入推进业务能力建设要求,进一步提升我省环评审批能力优化环评服务614617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在南充举办第二期市(州)环评审批分类分区提能培训班自贡、泸州、南充、广安、达州5个地方的市、县两级环评审批和技术评估人员共27人参训。

培训突出“一班一策”“短小精专”的特点广泛征求地方需求基础上,对教学课程进行了创新设置和优化完善。培训围绕“有机化学原料制造项目环评审查要点”,采取理论教学案例分析实战演练对照测评等多种形式由相关行业专家和省评估中心的技术骨干组成师资团队,带领学员开展四川能投化学新材料有限公司PTA项目现场研学、典型环评文件案例研读、环评文件模拟审查等,着力指导地方解决建设项目环评审批中的难点堵点和实际问题。培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讨论热烈,学员们通过深度参与,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知行合一的目的。

下一步,生态环境厅将以开展环评审批分类分区提能培训为契机,指导各市(州)环评审批和技术评估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把握新发展理念,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服务保障地方项目环评审批的实际行动,提升环评服务效能、夯实环评工作基础,切实把生态环境铁军锻造成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

专家授课

案例研讨

现场研学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