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定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1-20 14:32:11] [来源:泸定县] [点击量:] [关闭]

    1119日下午,泸定生态环境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补云峰主持,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补云峰围绕生态环境如何在“康泸新一体化协同发展”中发挥作用做了研讨交流,副局长张翼、黄小平分别就泸定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和强化网格化监管与执法紧密结合促进区域生态环境健康发展做了交流发言。发言中,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调查研究情况对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执法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对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解决办法。

    通过前期学习,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提高了运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工作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

    补云峰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把调查研究与开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结合起来,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