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生态环境局参加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1-17 17:01:38] [来源:资阳市,] [点击量:] [关闭]

116日,资阳市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乡村振兴及精准脱贫志愿服务活动在雁江区丹山镇回龙中学举行,资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正良带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心怀文化乐民、科技富民、卫生健民的工作使命,开展了文艺演出、科普宣传、法律咨询、以购代捐等形式多样的支农惠农志愿服务,来自市生态环境局、司法局、科技局等多个市级部门的领导和工作人员齐聚一起观看了演出,并为丹山镇送去慰问资金和慰问物资。

在此次活动中,该局为丹山镇捐赠现金1万元,并以“三下乡”活动为契机,开展了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向广大群众积极宣传生态环保理念,普及环保法律法规、大气污染防治、土壤污染危害治理等环保知识,使环境保护深入基层、走进农村,努力将环境保护理念传递进千家万户,培育农村绿色环保文明新风尚,本次活动累计发放日历30份、各类环保宣传资料500余份。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