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绿水青山守初心 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党建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1-19 09:48:28] [来源:泸州市] [点击量:] [关闭]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展现生态环保铁军风采,开拓生态环境工作新局面,118日晚,泸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举办“绿水青山守初心砥砺奋进新时代——泸州市生态环境系统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建活动。

市生态环境局、各区(县)生态环境局、泸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泸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泸州长江经济研究中心、泸州市环境应急服务中心干部职工代表和嘉宾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主题党建活动分为“温暖前行、青春扬帆”“党耀我心、担当使命”“不负韶华、再次出发”三个篇章,由舞蹈《青山绿水盛世花开》、诗朗诵《你好,红嘴鸥》、情景剧《我们的使命》等12个节目及3个互动环节组成。生态环境人用艺术的形式,展现出在一场场生态环保硬仗、苦仗中铺陈出的一幅幅绿韵悠扬的动人画卷,体现了环保铁军守护蓝天、碧水、净土,努力为建设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坚实绿色保障的初心和使命。

近年来,泸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紧跟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遵循,坚决守护泸州的绿水青山,切实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绿色生态屏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