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慰问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1-19 11:02:42] [来源:广元市] [点击量:] [关闭]

2020年春节到来前夕,为向脱贫攻坚一线干部传递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帮助解决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117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0年春节慰问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座谈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厚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参加了座谈会。

张厚美对脱贫攻坚一线干部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代表局党组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脱贫攻坚一线干部们通过艰辛的努力,工作成效明显,我局联系的剑阁县剑公社区、前锋村、闻溪村,苍溪县棋盘村、茅坪村顺利通过了脱贫摘帽验收。新的一年,脱贫攻坚任务更重,大家要脚踏实地,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加强群众感恩教育,做细做实群众工作,要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夺取脱贫攻坚的胜利。

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们畅所欲言,互相交流了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对新一年的工作谈了自己的打算和想法,为2020确保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确保贫困县全部摘帽的目标而继续努力。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