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雷毅一行莅眉慰问调研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1-19 09:15:02] [来源:眉山市] [点击量:] [关闭]

1月14日,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党组成员雷毅带队赴眉山市调研生态环境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万忠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眉山天府新区视高第二污水处理厂、柴桑河生态湿地治理现场、甘眉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人工湿地、市政污泥烟气余热低温干化项目、青神县竹里桃花生态长廊和海棠竹溪生态湿地,实地查看了生态环境改善、环保项目建设及流域综合治理情况,了解了中央生态环境督察反馈问题及信访举报问题整改情况,详细听取了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走访慰问了基层生态环境干部。

座谈会上,雷毅对眉山市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眉山市委、市政府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问题生态治,全力推进全域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建设生态屏障、生态湿地、生态廊道、生态浮岛,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工作可圈可点,亮点很多,探索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生态环境治理经验。

他强调,2020年要坚定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继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紧盯目标、抓住源头、解决问题,继续加强大气、流域、土壤等治理工作,全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八大战役”,推动眉山生态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为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供有益经验。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