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超越自我 团结进取开拓创新——德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增强凝聚力提升战斗力 打造环保铁军”职工健身运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1-19 15:52:05] [来源:德阳市] [点击量:] [关闭]

伴随收获的喜悦,满怀着奋进的豪情,在辞旧迎新之际,1月17日市生态环境局于德阳市东湖山公园组织了“增强凝聚力提升战斗力打造环保铁军”职工健身活动,局全体职工干部积极报名参加。

本次健身活动主要包含“长跑运动”和“拔河比赛”,活动开始前,大家准时到达集合地点,运动之前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活动的内容和路线,全体职工就开始跃跃欲试进入备战状态。随着开跑信号发出,大家宛如离弦的箭,个个身手矫健、尽情奔跑。沿途既有东湖山公园的春暖花开,也有全体职工的灿烂笑脸,大家热情洋溢早已驱散了冬日清晨的寒冷,心中只有一个目标就是直奔终点。

随后是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拔河比赛由党委书记李家勇、市纪委派驻纪检组长申庆林及廖荣严等带队。哨声响起,运动人员以排山倒海之势向后倒去,尽管手都红了、脸也红了大家还是一刻也不放松,不甘示弱。旁边的啦啦队员也加入进来呐喊“加油!加油!”,热情的场面引来众多晨跑的群众围观,比赛在大家胜利的欢呼声中结束。

这次健身运动磨砺了全体职工干部的意志力,锻炼了的合作能力,增进了沟通与交流,2020年市生态环境局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强壮的体魄投入到全市环保工作中来!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