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武侯生态环境局到彭州生态环境局交流学习餐饮油烟治理工作经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0-23 13:27:50] [来源:武侯区] [点击量:] [关闭]

为深入学习彭州生态环境局关于餐饮油烟治理先进工作经验,更好地推进武侯区环境管理工作,20201022日,武侯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区环境监测站站长朱睿带队,武侯区环境监察执法大队会同区综合执法局到彭州生态环境局交流学习关于治理餐饮油烟的新举措。

武侯生态环境局认真听取了彭州生态环境局关于餐饮油烟治理工作中新开发的彭州市餐饮门店认领与填报小程序、餐饮油烟监管系统及其运用的详细介绍,并参观了其推行安装并使用的新型无烟道油烟净化设备。朱睿表示,将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相结合实现企业智慧监管,大大提高了监管精准度,提升了监管效率,降低了企业管理成本,值得推广学习,同时还可以将油烟监管系统覆盖至其他环境治理过程中,例如汽修监管、非道路移动机械设备监管等。

下一步,武侯区将在学习总结彭州生态环境局餐饮油烟治理先进经验的基础上,将线上监管推而广之,创新思路、创新举措,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推进环境治理工作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