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调研督导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1-26 10:30:50] [来源:广安市] [点击量:] [关闭]

1124,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带队到华蓥市绿水洞煤矿矸石堆场,督导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曾卿指出,全市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妥善处理发展和保护的关系,坚决整治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悉心呵护美丽广安的蓝天、碧水、净土。

曾卿强调,要高度重视和不折不扣落实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以对人民负责、历史负责的态度,采取坚决有力措施,确保按期保质完成整改任务,决不能成为全省坏的典型;要压实责任抓整改,实行领导包办、部门盯办、企业主办、挂牌督办,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员;要科学施治抓整改,聘请专家和专业机构周密制定整改方案,精心组织工程器械和施工队伍,让专业人干专业事,确保整改效果最优化;要把握时序抓整改,紧盯整改时限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有计划分阶段扎实推进;要举一反三抓整改,针对环保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推动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副市长肖伟华陪同督导。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