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副市长罗新礼到犍为调研督导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1-27 12:47:58] [来源:乐山市] [点击量:] [关闭]

1124日,乐山市副市长罗新礼到犍为调研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犍为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 

罗新礼一行先后深入正在建设中的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孝姑核心区进行现场督导,并就省环保督察曝光的扬尘污染问题整改情况等听取了汇报。 

罗新礼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犍为县委县政府要落实生态环境“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力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二是要按时完成整改。政府部门要加强对施工企业的监管,指导督促企业逐项制定整改方案,相关施工单位要不断优化施工组织,细化工作举措,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按时保质完成。三是要确保同步发展。区(县)有关部门要结合实际,瞄准问题症结,采取有力手段,在加大对环境问题治理的同时,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确保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双优化、双促进。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