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毅一行来荥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1-27 08:10:46] [来源:荥经县] [点击量:] [关闭]

1124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毅率督察组到荥经县督导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荥经县委书记李蓉等陪同。

督察组实地察看了荥经县平安矿业白井沟砂岩矿矿山生态恢复治理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规模、推进情况以及存在困难等,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雷毅强调,要严格按照“谁开采、谁治理,边开采、边治理”的原则,引导矿山按照绿色矿山建设行业标准,以环境影响报告书及批复、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等要求,开展生态恢复。同时,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落实生态环境保护措施,加强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共同建好“绿色”荥经。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