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雷毅调研眉山生态环境监测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1-30 15:20:27] [来源:眉山市] [点击量:] [关闭]

11月26日,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毅莅眉调研生态环境监测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监测处处长陈权参加调研。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骆仕明汇报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局党组其他班子成员、四川省眉山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四川省眉山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工作情况汇报,就环境监测业务能力建设、垂改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雷毅肯定了四川省眉山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取得的工作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要不断强化政治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让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入脑入心,通过学习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担当精神,通过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要进一步强化业务能力提升。生态环境监测队伍,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主力军,要不断提升执法监测、应急监测以及分析研判能力,积极营造创先争优工作氛围,推动精准治污、科学治污和依法治污。要进一步强化科研服务能力。生态环境监测工作要在科研上下功夫,通过点滴之功,深入钻研,努力突破工作瓶颈,巩固污染防治攻坚成效。要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强化测管协同,发挥技术和业务优势,主动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献力献策。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生态环境工作是政治性很强的业务工作,要始终把规矩挺在前面,不断筑牢廉政建设防线,加强监督约束,树立良好的“铁军”形象。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支撑保障。针对一线人员工作环境,继续做好基础保障工作。探索建立跨地域联动机制,统筹开展监测工作,促进互学互帮,保障工作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