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新任科级领导干部民主评议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3-27 18:11:07] [来源:资中县] [点击量:]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生态环境部门领导干部提拔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队伍。326日,内江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委书记罗李带队到资中生态环境局召开“选人用人”暨新任科级领导干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干部人事科负责人周兴正主持,资中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罗李同志介绍了2019年度市生态环境局党组“选人用人”工作情况,对新提拔的两名新任领导干部提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当好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排头兵,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用自身作表率。三要加强业务能力,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注重理论成果转化,以过硬本领服务全局工作,要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加快补齐生态环境保护短板,为全市夺取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定性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两位新任领导干部开展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