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士气、鼓干劲,齐向东局长调研乐山市犍为生态环境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9-27 09:14:34] [来源:乐山市] [点击量:] [关闭]

925日,乐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向东率队到犍为生态环境局调研,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静,机关党委(人事科)和犍为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年轻同志参加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齐向东认真听取了犍为生态环境人员编制、车辆运行、工作推进、能力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犍为生态环境局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和心声。大家敞开心扉,谈工作,聊生活,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积极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言献策。会场氛围轻松愉悦,不时发出阵阵掌声与欢笑声。

王静指出,希望同志们保持正义之心,在新形势、新任务下,讲政治,顾大局,全力以赴推进工作;树立进取之心,坚持埋头苦干,奋发进取,全力克服困难问题;树立团结之心,坚持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块使,拧成一股绳,形成合力推动工作。

同时,齐向东对干部职工提出殷殷寄语,系列勉励之言,激励了人心,鼓舞了士气。

齐向东强调:一是全面梳理,查摆问题。要持续加强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全面梳理人员、资金、物力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专项资金是否拨付到位,市、县两级协同全力争取党委政府支持。二是勤于学习,苦练内功。学习是生存力、发展力、竞争力,要统筹安排好工作、学习和生活,持之以恒锻炼思维方式、思考方法,要在系统学习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切实提升业务技能和本领。三是对标补短,收官开局。要对照“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再梳理、再推进,持续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十三五”高质量收官;同时要加快推进“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明确未来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确保“十四五”高标准起步。四是履职尽责,守好底线。要坚守环境安全底线,摸清环境容量,做到底子细、心中明。对重大项目推进等涉及的生态环境问题要及时向党委政府汇报,提出有利于经济与环境可持续发展的专业分析及对策建议,为地方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助手。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