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生态环境局联合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医疗机构辐射安全检查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9-27 09:21:05] [来源:荥经县] [点击量:] [关闭]

为确保中秋、国庆大假期间辐射环境安全,维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2020924日,荥经生态环境局联合县卫生健康局对全县医疗机构核技术利用单位开展辐射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现场核查重点以个人防护设施、管理制度上墙、警示标志设置、安全联锁系统、防火防盗设施、档案管理情况等为主,对检查中发现的辐射警示标志不完善、档案管理不规范,防护设施不到位等问题现场予以指导,并要求企业按规定加快整改。

此次检查进一步促使全县医疗机构核技术利用单位认识到辐射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增强其环境安全责任主体意识。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