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一行到生态环境厅调研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0-11 16:24:31] [来源:地干处] [点击量:] [关闭]

    为掌握全省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改革推进情况,1010日,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带队到生态环境厅调研。副厅长、党组副书记李岳东,副厅长、党组成员雷毅分别汇报了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机构改革、环保垂改、执法改革等情况,并就全省生态环境大数据平台建设,大数据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中的运用作了现场介绍。

    陈忠义主任指出,生态环境厅推动全省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改革有力有序,取得了积极进展。省委编办将与生态环境厅同向发力,推动改革任务按期完成。

    省审改办专职副主任任杰,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四处处长周明义,省委编办综合处处长邹进、体改处处长杨维正、二处处长丁胜以及生态环境厅核安全总工程师、党组成员董晓辉,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陈秋绿,一级巡视员龙仕荣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