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毅副厅长到广元开展“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9-16 10:18:01]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911日至12日,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党组成员雷毅带队到广元开展 “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工作,参加督导的还有自然资源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同志。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广元市“绿盾2019”专项行动情况汇报。会后,督导组一行到苍溪县九龙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实地抽查了“绿盾2019”专项行动点位。

    雷毅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认识,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能片面强调保护而忽视发展,也不能片面强调发展而忽视保护,要提前谋划,摸清九龙山的生态本底,为下一步自然保护区“三区”变“两区”打好基础,也为九龙山旅游开发打下基础,做到该保护的一定要保护,在保护中合理开发旅游资源,实现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转变。

    督导组还同时督导了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