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召开2019年第3季度环境形势分析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1-12 09:56:47] [来源:四川生态环境] [点击量:] [关闭]

    117日,生态环境厅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环境形势分析会议。会议综合分析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环境质量状况,提出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全省环境质量变化趋势进行了预测。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李岳东主持会议并讲话,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党组成员赵乐晨出席会议,相关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李岳东指出,开展环境形势分析是一项重要基础工作,将为生态环境综合决策提供有力的重要支撑,当前仍处于探索阶段,一定要持之以恒不断创新。要进一步找准定位,明晰方法措施和目标方向,既要从宏观分析入手,分析经济发展和环境质量的关系,探索构建生态环境影响指标体系;也要紧盯污染防治的重点领域,抓住环境质量改善这个关键,提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建议意见,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