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太总监到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9-04 09:21:04] [来源:行政审批处] [点击量:] [关闭]

    830日,生态环境厅环保总监刘华太带领厅行政审批处、固体处主要负责人到厅政务服务窗口调研指导工作,开展“厅长进大厅”活动,与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开展座谈。

    刘华太一行前往前台窗口,详细了解窗口审批工作流程,窗口工作总体情况,对窗口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刘华太现场为企业办理了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放射源转让等审批事项,耐心解答咨询问题,并听取办事企业群众对行政审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办事群众对生态环境厅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十分满意。

    随后,刘华太与省政务中心副主任陈建平、平台处负责同志就生态环境厅行政审批工作情况、如何推进“放管服”改革、提高行政审批效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陈建平对生态环境厅在政务服务工作中认真负责、主动创新的态度予以肯定。刘华太指出,窗口是生态环境厅服务群众、企业的主战场,要进一步提高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提升行政服务能力紧密结合,高效服务,增加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树立环保铁军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