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馆、商场等重点场所新冠防控这些注意事项要牢记!!!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2-23 08:42:13] [来源:四川生态环境] [点击量:] [关闭]

宾馆、商场等

重点场所开展新冠防控有哪些注意事项?

和小编一起来听听四川省疾控环境与学校卫生消毒所副主任医师陈剑宇的专业解读吧~

01

这些公共场所要储备适量的口罩、洗手液、消毒剂等物资,落实工作人员日常体温症状监测。

02

对进入场所的消费者进行体温检测,提醒消费者佩戴口罩。

03

尽量增加室内的通风换气,加强室内空气流通。如使用集中空调,应保证供风安全。

04

做好电梯、卫生间、公共用品用具和设施的清洁消毒。

05

在适当的位置要准备洗手液或者手消毒剂供消费者使用。

06

宾馆前台、超市收银台这些容易产生排队的区域应当设置“1米线,消费者在进行支付的时候,尽量采用非接触的扫码支付。

07

宾馆的工作人员在办理客人入住的时候应当要求客人提供健康码。

08

工作人员工作期间应佩戴口罩,戴一次性手套。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