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2017招聘工作人员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11-07 17:11:00]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2017招聘工作人员

 

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成立于1981年,是由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环境科技工作者、环境工程技术人员、环境教育工作者、环境管理者、关心和支持环保科技工作的科技事业家及社会知名人士和相关团体自愿结成,经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批准成立,由四川省环境保护厅主管,并经四川省民政厅核准注册登记的全省最大的环境类科技社团。学会现有分支机构21个,拥有会员700多个。同时,四川省环境咨询委员会秘书处设在我会,建有200余人的高层次环保专家库。

学会办会历史悠久、科技人才荟萃、专业知识密集、学科信息灵通、会员联系广泛,被省民政厅授予社会组织评估4A等级,并荣获四川省“十佳”学会称号,2017,学会经省人社厅批准成为四川省环保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发展环境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名,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办法

(一)原则

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采取面试面谈、试用的方式遴选。

(二)程序

1、报名时间:2017111日至1131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不收取报名费。报名邮箱schjkxxh@163.com,应聘者按公告要求提交报名登记表(电子版)。

3、面试面谈:通过网上资格审查后,确定面试面谈人员名单。面试面谈时请带上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学位证原件和能证明自己资质的有关材料,并分别复印一份交学会秘书处备查。面试面谈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4、考核:根据用人条件,结合应聘者面试面谈情况进行综合考核,最终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5、体检: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到学会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具体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6、公布:电话通知聘用结果。

二、招聘职位及职数

会员部、学术部、培训部、咨询部、科普部各1人,共5人。

三、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会的规章制度;

(二)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三)具有团体协作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

(四)身体健康,能坚持聘用岗位的正常工作;

(五)具有聘用岗位所要求的文化程度、专业知识及工作能力。

四、应聘人员管理方法及工资待遇

(一)应聘人员实行聘用合同制,以事设岗,以岗定责,以责定人,按岗定酬。

(二)待遇:基本工资 绩效 五险一金。

五、应聘人员职位具体要求

(一)会员部岗位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综合协调、组织策划、团队协作能力。有社会团体、行政管理、文秘工作经历优先,有驾驶证优先。

(二)学术部岗位

全日制环境保护类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综合协调、组织策划、团队协作及较强的自我学习能力。有社会团体、环保工作经历优先,有驾驶证优先。

(三)培训部岗位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综合协调、组织策划、团队协作能力。有培训机构、环保工作经历优先、有驾驶证优先。

(四)咨询部岗位

全日制环境保护类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业务拓展、综合协调、组织策划、团队协作能力。有相关市场营销、环保从业经历优先,有驾驶证优先。

(五)科普部岗位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综合协调、组织策划、团队协作能力。有社会团体、科普宣传、媒体工作经历优先,有驾驶证优先。

六、其它事项

本启事由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负责解释。

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18号(四川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院内)

网址:http://www.schjkxxh.org.cn/

邮箱:schjkxxh@163.com

联系人:王瑞阳  028-86110407  13488930864                                 

              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

20171031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