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境保护厅召开公开选调试用工作人员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01-29 11:15:00]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2018年1月12日下午,省环境保护厅组织召开公开选调环境监察执法人员试用人员报到暨见面座谈会,进入试用环节的7名人员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龙仕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人事处处长明波主持会议。

  

  龙仕荣书记代表厅党组对新选调试用的7名同志表示热烈欢迎,要求各相关处室和单位要结合试用人员的工作经历和性格特点,做好岗位安排,使大家尽快适应新环境,迅速熟悉工作,并对试用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要讲学习。要尽快融入到新的工作环境之中,主动将个人的成长与环保事业的发展联系在一起。要学理论、重实践,培养自己的团队协作意识,有目标地拓展自身的知识结构和业务技能,在工作中不断创出佳绩。二要讲奉献。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脚踏实地,不负光阴、不负青春,用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工作表现来迎接新的工作挑战,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赢得选调单位的信任和认可。三要讲纪律。要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踏实敬业;同时,更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相关廉洁准则,牢牢守住廉政底线。

  

  新选调试用工作人员在会上表达了到新岗位试用的决心与信心,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来武装自己,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来展现自己,争取尽快熟悉新的岗位和环境,尽快适应并胜任本职工作,不辜负组织、领导和同事们的期望。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