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纪委监委驻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为被问责人员解“心结”卸“包袱”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5-24 16:23:26]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近日,遂宁市纪委监委驻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积极关心被问责人员的思想动态,对两名处分影响期满的党员干部进行了一对一谈心谈话,了解心态变化、工作现状后,纪检监察组干部从思想、工作和生活上予以关心,着力为其解“心结”卸“包袱”,鼓励其吸取教训,重整旗鼓再出发。

“感谢组织还惦记着我,在处分期满之时便找我谈话,这次谈话对我既是一次鞭策,更让从我思想上消除了失落和迷惘,现在的我做事更积极和仔细,我想只有这样才能回报组织对我的关心和爱护。”土壤环境与自然生态科一名同志有感而发。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杜绝对被处分党员干部“一处了之”“一棍子打死”,切实当个“好医生”,不仅以“猛药”惩治,更以“良药”治病,带着责任和感情帮助他们正确对待处分处理,改正错误。

目前,市生态环境局两名同志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绩重新得到了同事们的认可和肯定,已经按规解除了行政警告处分,其中一名同志将按程序予以任职转正。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