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战旗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引领使命——驻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赴战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4-29 17:40:27] [来源:驻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 [点击量:] [关闭]

“2018212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战旗村时称赞战旗飘飘,名副其实我所理解的战旗精神就是不畏艰难、勇敢向前。”……土生土长的90后美女解说员一边激情讲解,一边带领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路线前进!

(重温入党誓词 赖兵摄)

为持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428日,驻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全体同志齐聚郫都区唐昌镇战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张馨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在这里切身感受中国农村40年间的伟大变化,在这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这在里自觉接受思想政治洗礼,用战旗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引领使命。

(认真倾听解说员讲解 赖兵摄)

在战旗新型社区广场上,大家一字排开,在支部书记胡朝霞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大家跟随解说员的脚步,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路线,一路参观党群活动中心、精彩战旗馆、乡村十八坊、“满江红”豆瓣博物馆、战旗大舞台、乡村振兴培训学院等,纷纷在习近平总书记赠字的福字廊前合影留念,体味习近平总书记关注民生、为民谋幸福的家国情怀,体验新时代新农村的历史性巨变。参观结束后,大家交流体会、畅谈感受,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

(观看战旗村村史馆  赖兵摄)

   驻足战旗,放眼战旗,我们感叹万千:战旗村,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幸福的战旗人已经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战旗村,蓝天白云、绿阴如盖、鱼翔浅底,幸福的战旗人已经享受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福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小康全面不全面,生态环境质量是关键。驻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全体同志身处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监督斗争第一线,必须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政治纪律作风保障。

   让我们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路线前进!

   让我们坚定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奋斗!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