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要求 把握新形势 谋划新思路——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岳东专题听取地方干部管理处党建工作,研究安排年度重点任务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1-11 14:15:24] [来源:地方干部管理处党支部] [点击量:] [关闭]

18日,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李岳东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地方干部管理处党的建设、年度工作计划,研究安排地方干部管理重点工作,对全体干部实施集体廉政谈话和交心谈心。

姚远同志汇报了2021年党支部建设和年度工作计划,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持续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创新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干部管理制度建设,规范开展干部选任工作,做好环保垂改后半篇文章,打造教育培训示范品牌等。

岳东副书记指出,2020年地方干部管理处克服人少事多矛盾,有序推进各项工作。2021年要在三个方面持续下深水。一是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增强政治定力。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执行力。二是长短结合统筹推进,夯实干部管理基础。加强干部管理制度建设,规范开展干部选任、干部档案管理等;做好市(州)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用好考核成果;加强系统干部分析研判,科学开展干部教育培训,持续提升系统干部业务能力水平。三是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底线。坚持定期分析研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梳理排查廉政风险点,健全防控措施。加强干部选任工作内部建设,管住口、管住手、管住退,坚决禁止利用职务便利为自己和他人谋取私利。持续开展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