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工作队协助水晶村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1-11 16:22:31] [来源:省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党支部] [点击量:] [关闭]



202119日上午,松潘县川主寺镇水晶村召开了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出新一届村民委员会主任、委员5名,标志着水晶村合村后新一届村换届选举全部圆满完成。

水晶村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驻村工作队积极协助川主寺镇委,始终把做好村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通过走村入户、与群众座谈等方式,了解和关注群众的思想动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宣传换届选举工作纪律、换届要求和选举程序等相关知识,让群众全程参与换届选举活动。

驻村工作队入户宣讲换届选举政策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选出了一批党员信任、群众拥护、党委满意、村级发展需要的“领头羊”,提升了班子整体素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水晶村乡村振兴、建设美丽藏寨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水晶村村民投出选票,选出心中的村干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