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合(投评)中心召开党建业务工作专题学习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1-15 15:35:16] [来源:外合(投评)中心党支部] [点击量:] [关闭]



115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对外交流合作中心(四川省生态环境投资评估与绩效评价中心)业务能力提升学习小组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共同召开党建业务工作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中共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工作规则》《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厅党组会议和厅务会议的通知》《中共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规范记录〈党支部工作手册〉的通知》《四川省生态环境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对外信息发布工作的通知》等党建业务知识,提升中心办文办事工作质量。

会上,中心有关负责人领学了《中共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工作规则》、厅党组会议和厅务会议的规范程序、《党支部工作手册》的规范记录、对外信息发布流程等内容。对于与中心工作密切联系的章节和内容,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叶扬专门进行重点讲解,结合实际举例分析,现场为中心各项工作提供指导意见,语言通俗易懂,气氛轻松热烈。通过个人领学、领导点拨这种方式,学习效果明显,为下一步中心提升办文办事和党支部建设质量、规范中心办公会和支委会流程、完善投资评估和绩效评价专家技术评审评估评价程序等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