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乐晨同志带队到机动车中心开展年度考核并指导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3-01 14:30:47] [来源:机动车中心党支部] [点击量:] [关闭]

226日,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乐晨同志带队到省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开展2020年度考核和党建督查,并指导开展组织生活会,驻厅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办、宣研处和人事处派员参加。

0226 民主测评

机动车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周劲戈同志汇报了上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清单,并作剖析检查,班子成员逐一查摆存在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机动车中心主任周劲戈向考核组汇报了中心2020年度班子履职情况、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并开展民主测评。

考核组组长赵乐晨同志在总结时指出,机动车中心在会议准备上积极响应,态度严肃认真。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围绕党建引领,两手抓两手硬效果好;突出重点,柴油货车攻坚战有力推进;守好底线,日常管理得到加强。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加强党建引领;二是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在新时期抓实抓细移动源工作技术保障;三是要继续围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工作,做到干成事能干事不出事。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