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3-01 17:12:39] [来源:水生态环境处党支部] [点击量:] [关闭]

31日,水生态环境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讲话精神,针对重点内容和要求组织了广泛讨论,每一位畅谈了下一步投身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想及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学习热情的效果。

芮永峰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全力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任务。围绕筑牢信仰之基,引导广大党员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统筹兼顾,认真开展水处党支部的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水生态环境保护两手抓、两促进,以工作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