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3-03 11:30:30] [来源:监测处党支部] [点击量:] [关闭]

226日,监测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陈权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毅出席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综合处处长吴勇华、机关党办相关人员到会指导。

会上,陈权同志代表党支部汇报了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照党支部工作职责任务、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等,查摆支部存在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党员聚焦问题、开门见山,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吴勇华同志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到位,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政治建设引领业务建设、服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机关党办同志对监测处开展了党建督查,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雷毅指出,2020年监测党支部以党建引领业务,认真贯彻落厅党组的安排部署,推动全省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有条不紊进行。2021年监测处工作要在去年基础上有更好发展,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当讲政治的模范处室,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在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是主动担当作为,争当处室建设的标杆,强化责任意识,知责于心、履责于行、扛责于身。三是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挺纪在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