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2-05 09:17:46] [来源:绵阳市生态环境局] [点击量:] [关闭]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4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市委督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张靖,市纪委技术保障室主任蔺文峰到会督导指导。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前期工作,通过深入学习提升思想认识,征求意见找准存在问题、谈心谈话沟通交流思想,在此基础上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通报了市局党组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常规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中兵代表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张靖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他指出,市生态环境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非常充分,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真诚坦荡,整改措施求真务实。张靖同时指出,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空前重视,责任重、压力大、群众关注高。2020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负重前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显著,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善,约束性指标均如期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特别是“十三五”以来首次全面完成省下达的环境空气质量目标任务,进入国家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城市行列。他强调,一要讲政治,提高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学习,提升能力,坚决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三要抓整改,务实举措,切实助推高质量发展。

冯中兵代表局党组班子表态时表示,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党组班子政治站位,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抓好机关制度建设,全力完成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为绵阳高质量发展助力。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