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2-21 17:11:03] [来源:内江市生态环境局] [点击量:] [关闭]

2月18日,内江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以及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党支部书记代清东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党史学习教育和2020度组织生活会等查找问题整改情况、全面查找本年度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明确2022年整改措施和工作目标。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支部委员会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全体党员都积极作出整改承诺。

最后,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罗李同志就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对党支部和党员提出要求。她认为,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机关党支部工作成效显著,荣获市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凝聚力、战斗力有明显提升。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认真,自我检视和自我批评勇于刀刃内向、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真点问题,对批评意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达到纠正不足、促进团结的目的。她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以党建促队建,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让党支部信念硬起来、活动实起来、纪律严起来,切实将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坚持做好表率,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全部工作始终,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贡献力量,积极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