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内江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3-03 09:30:55] [来源:四川省内江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点击量:] [关闭]

2月28日,四川省内江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毛燕梅和内江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委员侯勇军到会指导。

党支部书记孙方中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党支部2021年工作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等,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7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整改表态。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毛燕梅充分肯定党支部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组织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一是抓好责任落实,班子成员要严格“一岗双责”,带头抓好查找问题整改;二是注重作用发挥,党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敢于挺身上前、敢于担当;三是抓好工作融合,把党的政治建设融入到生态环境监测各个领域和环节,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为内江生态环境监测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