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生态环境局驻点监督调研东兴生态环境局反馈会召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4-29 09:25:22] [来源:内江市生态环境局] [点击量:] [关闭]

4月27日,内江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驻点监督调研东兴生态环境局反馈会。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毛燕梅,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罗李出席会议并讲话。驻点监督调研组全体成员,东兴生态环境局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罗李同志通报了此次驻点监督调研情况。她指出,东兴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级重大决策部署,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东兴区以及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做出了积极贡献。但在调研监督中也发现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有差距、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不紧密、日常监督和权力运行监督不严格等问题。

罗李对东兴生态环境局提出建议意见: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切实解决“重业务轻党建”的问题。二要正视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三要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和法治观念。四要强化责任担当,打造生态环保铁军。

毛燕梅同志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驻点监督调研反馈意见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强化日常监督,充分运用此次整改成果高质量高标准推动今后工作开展。要加强对“公权力”的监督制约,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及时发现偏差,依规依纪问责,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东兴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腾代表领导班子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对驻点监督调研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不断强化政治学习,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内控管理制度建设,敢于攻坚克难,为“守护蓝天碧水净土,共建幸福美丽东兴”而努力。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