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眉山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7-01 11:29:51] [来源:眉山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点击量:]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6月30日,四川省眉山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组织全站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眉山市黄河市长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报了中共眉山市纪委《关于4起领导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典型问题的通报》。党支部副书记以《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中的“强起来”》为题,给大家讲授主题党课。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做好生态环境监测工作的实际行动。一要学深学实学透,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改进工作作风,廉洁从业。三要比学赶超求突破,立足本职不断提升。

会后,分小组继续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和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署名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