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境监察执法局赴松潘县开展新年送温暖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1-16 17:52:37] [来源:省环境监察执法局党支部] [点击量:] [关闭]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响应新时期脱贫攻坚要求及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114日,省环境监察执法局调研员张宇带队赴松潘县川主寺镇水桶村开展新年送温暖和慰问老党员活动。

在水桶村村委会,张宇一行看望慰问该村老党员和部分贫困户,详细询问老党员及贫困户的身体、生活、子女上学情况,给他们送来大米、油以及子女学习用具等慰问品,并亲切和大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张宇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他强调,驻村工作队队员要充分认识和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配合县乡推进现代乡村治理制度改革,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保持决战攻坚态势,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确保水桶村在2020年实现全面小康目标。

最后,张宇向水桶村驻村工作队提出要求,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驻村队员一定要发扬“环保铁军”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继续带领水桶村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省环境监察执法局党支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