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开展扶贫及下派干部春节慰问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1-21 09:14:47] [来源:人事处党支部] [点击量:] [关闭]

2019年,生态环境厅共选派23名干部参与扶贫、援藏援彝、下派挂职,其中驻村干部15名,援藏援彝及下派干部8名。虽然春节临近,但由于工作原因,绝大多数干部还坚守在工作一线。为充分体现厅党组对扶贫及下派干部的关心爱护,近日,生态环境厅对全体扶贫及下派干部开展春节慰问,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同志在慰问扶贫和下派干部代表时表示:扶贫及下派干部能做到“下得去、呆得住、干得好”,用实际行动发扬环保铁军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工作中,能进入角色,适应岗位,克服困难,深入一线,发挥自己的特长优势,为当地扶贫工作献策出力,尤其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一心扑在工作上,一心扎在村子里,在工作岗位上付出大量心血,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得到广大群众的赞许,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

扶贫干部尹萍同志代表扶贫及下派干部感谢厅党组的关心和厚爱,表示一定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技术支持等相关工作,为当地群众脱贫致富、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不辜负组织的厚望。(人事处党支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