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率队赴甘孜州开展业务能力建设和驻村帮扶工作调研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0-21 13:54:44]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量:] [关闭]

为认真落实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业务能力建设动员会议精神,按照厅主要领导安排,101516日,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带队赴甘孜州,开展业务能力建设和驻村帮扶工作调研。

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组织座谈等形式,对甘孜州生态环境系统业务能力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座谈会上,陈秋绿对甘孜州生态环境局以召开全州系统现场会的形式推进业务能力建设的做法给予肯定。陈秋绿强调,业务能力建设是落实党中央、生态环境部关于增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要求的具体举措,并提出要提高认识、强化业务能力,因地制宜、创新学习方法,建强班子、带好干部队伍的具体要求,希望甘孜州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缺氧不缺信念、缺氧不缺智慧、缺氧不缺激情”良好精神面貌深入推进业务能力建设。

002

期间,调研组还深入泸定县得妥镇紫娅场村走访慰问贫困户,看望驻村工作队,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在农户李全秀家中了解到驻村工作队的产业扶贫成效后,陈秋绿勉励工作队员,要再接再厉按照“政策不变、力度不减、帮扶队不撤”的要求,继续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并鼓励李秀全一家坚定信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建设美好生活。

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地干处、机关党办、信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