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2018“美丽四川、我是行动者”系列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04-28 09:09:00] [来源:四川在线] [点击量:] [关闭]

    419日,四川省人大城环资委、省环境保护厅联合召开2018“美丽四川、我是行动者”系列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王天福、省环境保护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乐晨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讲话。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结合我省实际,省人大城环资委联合环境保护厅,共同开展 “美丽四川、我是行动者”——四川首届“十大绿色先锋”、“十大环保守信企业”、“十大最美基层环保人”系列评选活动,为传递好绿色发展声音、树立好美丽四川形象,加油鼓劲、汇聚力量。 

  本次评选活动将遵循“公益”、“行动”、“影响”三大导向,分为报名征集、资格审查及初评、公示、终评、颁奖典礼五个环节,评选全过程保障“公开、公正、民主、透明”的原则,寻求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 

评选将在省内各级媒体以及环境保护厅官网、“四川环保”两微平台等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同时发布信息,评选征集申报时段从即日起至510日截止(推荐表见附件),所有报名者实行单位或社会组织机构推荐申报的原则,由各地有关部门、环保社会公益组织或企业向活动评选办公室推荐参评人及企业。 

报名截止后,评选活动办公室将对申报人材料、事迹进行审查,并组织专家评委对审查合格的参评人进行初步评审,产生入围候选人名单。入围候选人会通过环境保护厅网站、“四川环保”官微以及其他相关媒体向全社会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最终,综合各评选得票情况前10位,经主办单位审定后确定最终入选名单。“六.五”环境日当天,省人大城环资委与环保厅将在主题宣传活动上举行颁奖典礼,向社会公布评选结果,正式评选出“十大绿色先锋”、“十大环保守信企业”以及“十大最美基层环保人”。 

   联系人:杨露茜、魏旭东、张瑶; 

   联系电话:028-6135956261359790 

   传真:028-61359763 

  邮寄地址:成都市光华东三路88号,“美丽四川·我是行动者”系列评选活动办公室(四川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服务中心); 

  邮编:610000 

  邮箱:schbpx@126.com 

     

  附件: 2018“美丽四川、我是行动者”系列评选活动方案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